试题与答案

土壤耕翻应遵守熟土在上()不乱土层的原则。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土壤耕翻应遵守熟土在上()不乱土层的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dd94b042841a005d8944979afa911b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选修—国家和国际组织常识】(10分)

材料一2010年6月25日,关国国会就金融监管改革法案文本达成一致,将由全体议员投票表决。然后,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这次的金融改革“路线图”九成符合奥巴马的主张。

(1)根据材料说明美国国会和总统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 4 分)

材料二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召开的G20 峰会认为:中国在国际金融危机中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是稳定世界经济的中坚力量。中国国家 * * 胡 * * 在峰会上提出加快建立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新秩序,促进建设开放自由的全球贫易机制等诸多建议。

(2)结合材料,运用中国与国际组织的知识说明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作用。

( 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