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大便不干硬,虽有便意,临厕努挣无力,挣则汗1出短气,便后疲乏,面色白,舌淡嫩苔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大便不干硬,虽有便意,临厕努挣无力,挣则汗1出短气,便后疲乏,面色白,舌淡嫩苔薄,脉虚。其治法是()

A.补脾和胃

B.温阳通便

C.益气补肺

D.温中健脾

E.益气润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5cfba39919ba56e8b682ff25bc8f70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记磁器是一个密封的线圈,一般情况下,线圈不产生感生电势,检流计回路没有电流,光点不偏转,随着电缆的移动,电缆上的磁性记号从记磁器旁通过,它的磁场与记磁器的线圈做相对运动,线圈切割磁力线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1与图2反映了本区不同季节的气压分布情况(单位:百帕),图中M城(海拔44米)和Q  城(海拔199米)的年平均气温和年降水量分别是:26.6℃、2100 mm和27.2℃、765 mm。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图3中最能反映M城与Q城气候特征的一组图是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小题2:造成M城与Q城气候异同的主要原因是

A.所在的纬度位置,是决定两地年温差均较小的主因

B.赤道无风带的移动,是决定两地年平均温度差异的主因

C.距海远近,是造成两地年降水量差异的主因

D.海拔差异,是造成两地年平均气温差异的主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