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顾客32岁,平时收缩压是145mmHg,舒张压95mmHg,心率较快,今早来药店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顾客32岁,平时收缩压是145mmHg,舒张压95mmHg,心率较快,今早来药店要购买心得安服用,你应该给他拿下列哪种商品:()

A.美托洛尔

B.普萘洛尔

C.阿替洛尔

D.纳多洛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9c679b3906af29f4aeeb67db8f61fd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南文子为国忧

  智伯欲袭卫,故遗(wèi赠送)之乘马,先之一璧,卫君大悦,酌酒。诸大夫皆喜,南文子独不喜,有忧色。卫君曰:“大国礼(送礼)寡人,寡人故酌诸大夫酒,诸大夫皆喜,而子独不喜,有忧色者,何也?”南文子曰:“无方之礼,无功之赏,祸之先(先兆)也。我未有往彼有以来,是以忧也。”于是卫君乃修梁津,而拟边城。智伯闻卫兵在境上,乃还。

1.翻译画横线的句子。

答:__________________。

2.用简明的语言概括文中三个人物的性格。

南文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智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卫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从这则故事中,你得到了什么启示?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