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痉挛的特点是A.肌张力高 B.运动迟缓 C.下肢伸肌痉挛有助于截瘫患者的行走 D.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痉挛的特点是

A.肌张力高

B.运动迟缓

C.下肢伸肌痉挛有助于截瘫患者的行走

D.偏瘫患者早期即应该采用抗痉挛体位

E.以上均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0/98042ba92210f63c0dc75183ee10c9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表层含义:儿子送给“我”含有《斯卡布罗集市》这首歌的唱片最喜欢的那首。深层含义:儿子对‘我’的爱。小题2:(1)担忧(担心等)儿子沉迷于网吧;(2)为儿子对“我”的冷落感到失望(失落、沮丧等);...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用一句话概括下面新闻的主要内容。(不超过20个字)(3分)

中国教育报北京3月23日讯 记者从文化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5月1日起,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各级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设施要对未成年人集体参观实行免票;家长携带未成年子女参观的,对未成年子女免票。

由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发出的通知强调,公共文化设施在向位成年人等社会群体免费开放的同时,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开展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将思想道德建设内容融入其中。根据未成年人的心理特点和教育需求,举办多种陈列和展览,为广大未成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