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哈尔滨、武汉、北京、广州四地的各月平均气温变化曲线和降水量柱状图,回答下列问题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哈尔滨、武汉、北京、广州四地的各月平均气温变化曲线和降水量柱状图,回答下列问题。

(1)A、B、C、D四地分别表示的城市是:A________,B_________,C_________,D_______。

(2)1月份四城市的气温差异比7月气温差异________,四城市7月气温都超过_______℃。

(3)根据各城市降水量的情况分析,降水多集中在______季。

(4)我国首都北京属于__________气候,其气候特点是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8/1023c84f90ac7048e3b11482ca6417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解题思路] A、B、C、D都是肩关节脱位的表现,而Thomas是用于判定髋关节是否有屈曲挛缩畸形的征象。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