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明与王华身高的比是6:5,李明比王华高()();王华比李明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李明与王华身高的比是6:5,李明比王华高
()
()
;王华比李明矮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834a5c42692038fba4c379846acd23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美国化学家R.F.Heck因发现Heck反应而获得2010年诺贝尔化学奖。例如经由Heck反应合成一种防晒剂:

反应①:

化合物Ⅱ可由以下合成路线获得:

(1)化合物I核磁共振氢谱显示存在       组峰,化合物I的分子式为       

(2)1mol化合物Ⅱ完全燃烧最少需要消耗    mol O2,其完全水解的化学方程式为            (注明条件)。

(3)化合物Ⅲ中含氧官能团的名称是     ;化合物Ⅴ与浓H2SO4共热生成化合物Ⅵ,化合物Ⅵ能使酸性KMnO4溶液褪色,化合物Ⅵ的结构简式是       

(4)化合物Ⅰ的一种同分异构体化合物Ⅶ符合下列条件:苯环上有两个取代基且苯环上只有两种不同化学环境的氢,与FeCl3溶液作用显紫色。化合物Ⅶ与过量NaOH溶液共热,发生反应的方程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