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电解水的实验,得出关于水的组成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水是由氢、氧两种元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通过电解水的实验,得出关于水的组成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水是由氢、氧两种元素组成

B.水是由氢气和氧气组成

C.水是由氢分子和氧原子构成

D.水是由两个氢原子和一个氧原子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9ca011f6cb231dd6c264c778549d63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D解析: CPU的型号越高、主频越快,则CPU的性能就越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农村妇女,40岁。8年前其丈夫(长途车司机)病重,渐出现消瘦,体重下降明显,高热1月余,当时因家境困难未能医治病故。现该妇女出现与其丈夫类似症状,近1月余出现不规则发热,近2周出现高热,曾予抗菌药物治疗无效。查体:T39.5℃,R30次/分,BP100/65mmHg,无皮疹,皮肤无黄染,颈部、腋下、腹股沟可扪及多个1cm×1cm至1cm×1.5cm淋巴结,心律齐,腹平软。下列哪一种检查最有确诊价值()

A.胸片

B.B超

C.心电图

D.ANA

E.HIV特异性病原学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