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5年4月22 日是第36个“世界地球日”,其主题是“善待地球--科学发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05年4月22 日是第36个“世界地球日”,其主题是“善待地球--科学发展”。下列行为中不符合这一主题的是 [ ]

A.采用“绿色化学”工艺,使原料尽可能转化为所需要的物质

B.大量开采地下水,以满足社会对水的需求

C.不使用对大气臭氧层起破坏作用的氟利昂

D.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5148164fe44381de93bc22c03a02e7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计算机病毒 逻辑顺序 2、(1)计算机存在病及产生。 (2)何为计算机病毒。 (3)计算机病毒的传播途径。 (4)病毒感染的现象。 (5)病毒的危害。 (6)病毒发作后的急救措...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技工作者因尽到了道德义务而受到社会的尊重。如果个别科技工作者出于私利支配,背离真善美的良知,作出危害社会的科技行为选择,如为法西斯侵略战争服务,他们就要受到社会舆论的谴责,就要受到社会的制裁。还有一类不正当的科技行为,如非法占有他人成果,这也应受到谴责和制裁。要防止类似事情的发生,科技人员的良知作用非常大。这句话支持了一个论点,即( )。

A.对于剽窃他人成果的人要处以重罚
B.科技人员应遵守的道德规范要比普通人高
C.科技的发展与进步,需要科技工作者道德素质的提高
D.要用法制来规范科研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