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一次测定铸铁里的声速是在巴黎.具体的方法是:将铸铁自来水管中的水放尽,然后在管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第一次测定铸铁里的声速是在巴黎.具体的方法是:将铸铁自来水管中的水放尽,然后在管的一端敲一下,在管的另一端听到了两次响声,测得两次相声相隔2.5s,已知铸铁管长913m,空气中的声速是340m/s,求声在铸铁中的传播速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c05b2c05e9eb1490cb22f3ba8d7a4d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科学工作者用绿色和红色荧光材料,分别标记人和鼠的细胞膜上的蛋白质。当两个标记细胞融合成一个细胞后,起初一半膜发出绿色荧光,另一半膜发出红色荧光,一段时间后,两种颜色的荧光点均匀分布,如下图所示。

请分析回答:

(1)该实验结果说明了细胞膜的结构特性是具有___________。

(2)若在两个细胞融合后,将融合细胞置于0℃件下再保持40min,则可看到融合细胞仍然是一半膜发绿荧光,另一半膜发红荧光,这说明细胞膜的结构特性受____________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