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物流对象分可以将物流项目分为______物流项目。A.大件货物 B.一般货物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物流对象分可以将物流项目分为______物流项目。

A.大件货物

B.一般货物

C.特种货物

D.液态货物

E.散货 F.鲜活货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48c9c3d52d883ed03a5e5d8439806e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 E解析:考察重点是对选购和使用助听器注意事项的掌握。备选答案A错误,应为“梅雨季节时把助听器放入盛有干燥剂的盒内进行干燥处理”。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组同学在“探究平面镜成像特点”时,将点燃的蜡烛A放在玻璃板的一侧,看到玻璃板后有蜡烛的像.

(1)此时用另一只完全相同的蜡烛B在玻璃板后的纸面上来回移动,发现无法让它与蜡烛A的像完全重合,如图1所示,你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______.

(2)解决上面的问题后,蜡烛B与蜡烛A的像完全重合,说明______.

(3)实验中用玻璃板代替平面镜的好处是既能看到蜡烛A的______,又能看见玻璃板后的______,便于研究像与物的关系.

(4)图2是他们经过三次实验后,在白纸上记录的像与物对应点的位置,他们下一步应该怎样利用和处理这张白纸上留下的信息得出结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镇一村的农民李某,欲在本村内开一代销店,为此去当地镇工商管理所申请营业的执照,该工商行政管理所以该村已有数家代销店为由拒绝为其颁发营业执照。李某不服,向上一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但复议机关在法定期内没有给李某任何答复。在这种情况下,李某享有的救济手段是______。

A.李某可以向人民法院对复议机关的不作为提起行政诉讼

B.李某不可以对原工商行政管理所拒绝颁发营业执照的行为提起行政诉讼

C.李某应当向更上一级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复议机关的同级人民政府申请再复议

D.李某不得再开设代销店,复议机关的不作为应当视为拒绝为其颁发营业执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