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蚝豉是由______的肉加工而成的干制品。A.文蛤 B.贻贝 C.竹蛏 D.牡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蚝豉是由______的肉加工而成的干制品。

A.文蛤

B.贻贝

C.竹蛏

D.牡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4fbac3c5408b0e6cf8a9190266a241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3角=0.3元;(2)600克=0.6千克;(3)25毫米=2.5厘米.故答案为:0.3,0.6,2.5.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乙药品生产企业拟对其生产的丙药品进行广告宣传,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了申请,并于今年六月份获得审批。在后期的产品宣传中,涉嫌篡改经批准的药品广告内容进行虚假宣传,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乙药品生产企业取得丙药品的广告批准文号后,拟在外省进行广告宣传()

A.无需审批

B.需要经过企业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C.需要经过发布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D.需要经过发布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备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