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东西走向的山脉主要有三列,最北边的一列是( ) A.祁连山--横断山脉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东西走向的山脉主要有三列,最北边的一列是(  )

A.祁连山--横断山脉

B.长白山--武夷山

C.昆仑山--秦岭

D.天山--阴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df42d64023cb3134e0b3d036926b24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65是一个两位小数,两位小数的计数单位是0.01或1100,1.65里面有165个这样的计数单位,故答案为:0.01或1100,165.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业主邀请若干专家对某商务楼的设计方案进行评价。经专家讨论确定的主要评价指标分别为:功能适用性(F1)、经济合理性(F2)、结构可靠性(F3)、外形美观性(F4)、与环境协调性(F5)五项评价指标;各功能之间的重要性关系为:F3比F4重要得多,F3比F1重要,F2和F5同等重要,F4和F5同等重要。经过筛选后,最终对A、B、C 3个设计方案进行评价,三个设计方案评价指标的评价得分结果和估算总造价见表2-5。

若A、B、C三个方案的年度使用费用分别为340万元、300万元、350万元,设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基准折现率为10%,用寿命周期年费用法选择最佳设计方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