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重商品性能和质量,讲究物美价廉的消费者属()消费者。 A.理智型 B.选价型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重商品性能和质量,讲究物美价廉的消费者属()消费者。

A.理智型

B.选价型

C.求新型

D.习惯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5dd6bd04aa628a4d3ce59bd31de294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左边烧杯中加入6.5g锌粒时生成氢气的质量为xZn+H2SO4=ZnSO4+H2↑65 26.5g x 656.5g=2x x=6.5g×265=0.2g答:可制得氢气0.2g由此可知,天平左边增重6.5g-0.2g=6.3g;要想使天平最终保...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7年1月1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7000万元取得乙公司60%的股权,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为14000万元(假定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相同)。2007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6000万元。乙公司一直未进行利润分配。2008年12月10日,甲公司将其持有的对乙公司长期股权投资60%中的1/2出售给某企业,出售取得价款6300万元,出售时的账面余额仍为70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于当日办理完毕股权划转手续。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为26000万元。
除所实现净损益外,乙公司未发生其他计入资本公积的交易或事项。甲公司按净利润的 10%提取盈余公积。
在出售30%的股权后,甲公司对乙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0%,在被投资单位董事会中派有代表,但不能对乙公司的生产经营决策实施控制。对乙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应由成本法改为按照权益法核算(甲乙公司不具有关联关系)。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下列各项中,在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中可以作为长期股权投资取得时初始成本入账的有( )。

A.投资合同或协议约定的价值

B.投资时支付的价款中含应收股利的部分

C.付出的非现金资产的公允价值

D.为取得长期股权投资而发生的评估、审计费

E.付出的非现金资产的账面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