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葵花籽是一种常见的美味食品,下列有关葵花籽的叙述正确的是( ) A.属于器官,由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葵花籽是一种常见的美味食品,下列有关葵花籽的叙述正确的是(  )

A.属于器官,由胚珠发育而来

B.属于器官,由受精卵发育而来

C.属于组织,由子房壁发育而来

D.属于器官,由子房发育而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05efc58cb5b2412bfb70048a71384f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是一项是(  )

蔬菜的污染多为农药或霉菌。进食蔬菜发生农药中毒的事时有发生。蔬菜亦是霉菌的寄生体,霉菌大都不溶于水,甚至有的在沸水中安然无恙。它能进入蔬菜的表面几毫米深。市场上水果、蔬菜良莠不齐,其中某些品种有毒化学物质的残留情况相当严重。因此食蔬菜必需用清水多洗多泡,去皮,多丢掉一些老黄腐叶,切勿吝惜,特别是生吃更应该如此,不然,会给你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A.安然无恙

B.良莠不齐

C.必需

D.吝惜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者采用财物或者其他手段进行贿赂以销售或者购买商品()。

A.监督检查部门可以根据情节处以吊销许可证的处罚

B.监督检查部门可以根据情节处以罚款

C.监督检查部门可以根据情节处以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的处罚

D.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不构成犯罪的,监督检查部门可以根据情节处以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的处罚

E.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