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K公司研发中心下设5个研发部,设有研发总监、部门经理和一般员工三个职位层级,由于各研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K公司研发中心下设5个研发部,设有研发总监、部门经理和一般员工三个职位层级,由于各研发部门的工作内容相似性较高,所采用的技术也基本一致,为了更好的激发研发中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K公司考虑取消部门经理这一职位,全面推行研发项目主持人负责制。研发中心将定期公布《新研发项目的目录》,面向全员工进行招标,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可申请参加竞标,竞标成功并获得研发总监批准后,可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先参加公司专门组织的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培训结束后,项目负责人根据研发中心的相关规定,在中心内部招募项目成员,组成项目研发小组,在项目研发过程中,项目负责人直接接受研发总监领导,并对其负全责,项目组以自主管理为主。请根据上述情境,回答以下问题:

制订项目负责人的培训开发规划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c28df6f3ee8860d0432a6605ebd85a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肿瘤抗原分为肿瘤特异性抗原和肿瘤相关抗原两大类。特异性抗原包括:化学致癌剂或物理因素诱发的肿瘤抗原、病毒抗原和突变抗原;而肿瘤相关抗原主要包括:过表达抗原、CT抗原和分化抗原。除肝炎...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5分)雨过天晴,人们常看到天空中出现彩虹,它是由阳光照射到空中弥漫的水珠上时出现的现象.在说明这个现象时,需要分析光线射入水珠后的光路.一细束光线射入水珠,水珠可视为一个半径为R=l0mm的球,球心O到入射光线的垂直距离为d=8mm,水的折射率为n= 4/3.

(a)在图上画出该束光线射入水珠后,第一次从水珠中射出的光路图.

(b)求这束光线从射向水珠到第一次射出水珠,光线偏转的角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