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一次信息技术考试中,某兴趣小组8名同学的成绩(单位:分)分别是:7,10,9,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一次信息技术考试中,某兴趣小组8名同学的成绩(单位:分)分别是:7,10,9,8,7,9,9,8,则这组数据的中位数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ec5c7181c0877321016181d097bf2d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BC股份有限公司会计王某不仅熟悉会计电算化业务,而且对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经营管理颇有研究。“非典”期间,王某向公司总经理建议,开辟网上业务洽谈,并实行优惠的折扣政策。公司采纳了王某的建议,当期销售额克服“非典”影响,保持了快速增长。王某的行为体现出的会计职业道德有()。

A.爱岗敬业

B.坚持准则

C.参与管理

D.强化服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