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一则通知。 今天是5月30日,少先队大队部决定明天下午三点到敬老院帮助老人打扫卫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写一则通知。             

      今天是5月30日,少先队大队部决定明天下午三点到敬老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希望队派两名少先队员准时参加活动。请你以少先队大队部的名义,写一则通知,要求内容具体、语言简洁、格式正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476c0407e71428a35f36f416edfc6e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浙江人陈某到新疆收购棉花一去不返4年内毫无音讯,其家人多方打听,都无法获知陈某的消息,陈某的朋友杨某建议陈某的妻子孙某申请宣告陈某死亡,孙某看到等待无望,随即向法院申请陈某死亡,陈某被宣告死亡后,孙某嫁给杨某。3年后,陈某突然回乡,得知自己被宣告死亡非常震惊,原来陈某到新疆收购棉花时听说到伊拉克工作赚钱更多,随即偷渡到伊拉克,陈某怕妻儿担心,只电话告诉了杨某—人,让杨某在适当的时候告诉孙某。陈某到伊拉克后一直未找到工作,所以一直未与妻儿联系,只是给杨某寄过一封信,让杨某告诉孙某自己安然无恙,赚到钱再回家。杨某一直未将真实情况告诉孙某,因为杨某一直垂涎孙某的美貌,想用这种方法让孙某嫁给自己,陈某向法院申请撤销了自己的死亡宣告,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陈某与孙某的婚姻关系,自陈某被宣告死亡之日起消灭

B.陈某与孙某的婚娴关系,自陈某的死亡宣告被撤销之日起恢复

C.陈某可以向法院申请撤销杨某和孙某的婚姻

D.如果孙某与杨某离婚,孙某和陈某的夫妻关系自动恢复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蚊香是夏日驱除蚊虫的常用物品。丙烯菊酯(化学式:C19H26O3)是蚊香中常含有的高效低毒杀虫剂。

(1)丙烯菊酯由________元素组成,它属于_______物(填物质类别)。

(2)点燃蚊香时,要加热使蚊香的温度达到__________,蚊香才能燃烧。

(3)点燃蚊香能闻到气味,这与构成物质的分子_________有密切的联系。

(4)蚊香在使用过程中(如下图所示),适时熄灭蚊香是节约和安全的需要,请说出熄灭蚊香的一种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