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蚊香是夏日驱除蚊虫的常用物品。丙烯菊酯(化学式:C19H26O3)是蚊香中常含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蚊香是夏日驱除蚊虫的常用物品。丙烯菊酯(化学式:C19H26O3)是蚊香中常含有的高效低毒杀虫剂。

(1)丙烯菊酯由________元素组成,它属于_______物(填物质类别)。

(2)点燃蚊香时,要加热使蚊香的温度达到__________,蚊香才能燃烧。

(3)点燃蚊香能闻到气味,这与构成物质的分子_________有密切的联系。

(4)蚊香在使用过程中(如下图所示),适时熄灭蚊香是节约和安全的需要,请说出熄灭蚊香的一种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afc6528d248a96156827928285646c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某施工单位经过招标投标承接了某港区航道及港池的疏浚工程施工。按业主提供的地质资料,航道疏浚土为天然重度1.70t/m3的淤泥质土,港池疏浚土为天然重度1.92t/m3的硬黏土。航道挖槽段长14km,底宽250m,设计水深12.5m,施工单位选用4500m3耙吸挖泥船将疏浚土挖运至外海指定抛泥区抛卸,施工时的时间利用率为60%,综合单价15元/m3。港池长550m,宽230m,设计底标高-14.5m,采用4m3铲斗挖泥船配以500m3自航驳和1000m3/h吹泥船将疏浚土吹填至附近指定的已圈围滩地,施工时的时间利用率为50%,综合单价24元/m3。疏浚施工期间,航道距里端2km处发现一横越航道的下卧硬土埂,宽20m,顶部水深10m,土质为天然重度1.92t/m3的硬黏土,4500m3耙吸挖泥船无法挖除。为此施工单位提出并经监理工程师同意改用4m3铲斗挖泥船并辅以500m3自航驳和1000m3/h吹泥船将硬土埂挖除并吹填至上述已圈围的滩地,施工时的时间利用率为40%。对此,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提出了费用索赔的要求。

监理工程师在审核索赔费用时,考虑到施工船舶的改变,对硬土埂部位的原合同疏浚工程量进行了调减,说明该部分工程量调减是否合理并说明其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