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Bill Gates is from the _________.. A.U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Bill Gates is from the _________..

A.UN

B.USA

C.PRC

D.HK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42e998b80fa3ac7d4f4d8e0ebdc4a1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小题2:电流表A1的量程大于A2的量程,所以用A1测总电流,用A2和定值电阻并联,测量支路电流,因为电阻阻值电阻较小,不便于改变电路的电阻,所以用分压式。所以需要测量电流表的示数根据欧姆定律: 电路如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ABC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对C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甲为项目负责人。在实施审计的过程中遇到下列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针对下列不同情况,注册会计师出具审计报告的意见恰当的是( )。

A.如果注册会计师无法就关联方和关联方交易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应视同审计范围受到限制,并根据其对财务报表的影响程度,出具保留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B.如果被审计单位关联方交易的会计处理不符合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的要求并拒绝调整,注册会计师应根据其对财务报表的影响程度,出具保留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C.如果管理层拒绝签署必要的声明,注册会计师应当将其视为审计范围受到限制,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D.如果被审计单位未能按照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的要求,在财务报表中对关联方和关联方交易进行充分披露,注册会计师应根据其对财务报表的影响程度,出具保留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