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试算平衡检查账簿记录后,如果左右平衡就可以肯定记账没有错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通过试算平衡检查账簿记录后,如果左右平衡就可以肯定记账没有错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9/1b94c7a0694f23ed118ccf6dd5a9f5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为了探究声音产生的条件,有人建议利用以下几个实验现象:

甲:在钟罩内的闹钟正在响铃,把钟罩内的空气抽出一些后铃声会明显减小。

乙:在吊着的大钟上固定一支细小的笔,把钟敲响后,让笔尖在纸上迅速滑动,可以在纸上画出一条来回弯曲的细线。

丙:吹笛子时,手指按住不同的孔便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丁:使正在发声的音叉接触水面,水面会溅起浪花。

你认为:能说明声音产生条件的实验现象是哪一个或哪几?其他现象虽不能说明声音产生的条件,但是分别说明什么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