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寄生虫病是人兽共患病().A.血吸虫病 B.旋毛虫病; C.弓形虫病 D.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寄生虫病是人兽共患病().

A.血吸虫病

B.旋毛虫病;

C.弓形虫病

D.包虫病;

E.钩虫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b21ae44b25df2c8e9ba6bcd5ae0c5d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卫生经济学评价是应用一定的技术经济分析与评价方法,将相关卫生规划或卫生活动的投入和产出相联系进行比较评价。目的:1.论证某卫生规划或卫生活动实施方案的可行性;2.比较改善同一健康问题的各个...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2分)16~19世纪是欧洲文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欧洲社会发生了三个渐进的“转变”,同时它对世界文明的发展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一个“转变”是由君主制转向民主制,民主制里面包括“虚君”,包括君主立宪。……第二个“转变”,是由农业国家、农业文明转到工业文明,这也是一个进程。从16世纪,甚至可以说是从l5世纪开始,进入到近代,欧洲可以说是加速度前进,一个世纪和另一个世纪有很大的不同,甚至几十年就有很大不同。这一转变当然要加上科学技术的作用,包括交通工具的迅速发展。第三个“转变”是,由于“工业革命”的发展,经济的发展,物质文明的发展,影响了思维的模式……。

——陈乐民《欧洲文明十五讲》

(1)根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l6至l9世纪欧洲“虚君”的出现有何重大意义?(2分)

(2)根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归纳概括推动欧洲文明在16至l9世纪这一关键时期“加速度前进”的基本因素。(4分)

(3)根据所学知识归纳从l9世纪中期到20世纪初,先进中国人对西方文明的认识经历了怎样的变化历程?(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