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胃与十二指肠病人外科治疗的绝对适应证是()。 A.年轻的溃疡病患者 B.并发瘢痕性幽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胃与十二指肠病人外科治疗的绝对适应证是()。

A.年轻的溃疡病患者

B.并发瘢痕性幽门梗阻

C.并性水肿性幽门梗阻

D.症状轻的十二指肠球部溃疡

E.大便隐血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ed710a1009ccfd48943715560818bd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人体某些组织成像时,缺乏组织间影像的自然对比(如肝组织与胃肠道),人为地在体内给予某种物质来增加组织间影像的对比度,以扩大诊断范围和提高诊断准确性,这种方法称为人工对比法,所用的物质称为对比剂。不是对比剂应具备的条件的是()

A.无毒性,副作用少

B.使用方便

C.理化性能稳定

D.与人体组织对比强,显影清晰

E.易于在人体内存留

查看答案
题型:翻译题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

1. 你最好带上雨伞,外面正下着大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 umbrella with you. It's raining hard outside.

2. 看!同学们正忙着为运动会做准备呢。

    Look! The students are bus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ports meeting.

3. 请你递给我那本字典好吗?我想查几个生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ss me that dictionary? I'd like to look up some new words in it.

4. 等风停了,再开窗户。

    Don't open the windo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那道数字题真难,我用了两个小时才做出来。

    That maths problem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