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解因式:2a3b-4a2b2+2ab3=(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分解因式:2a3b-4a2b2+2ab3=(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ebac3e73af70b0693b15ccdad2356b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defended 2. living 3. bought 4.being offered 5.being found6.troubling 7.to admit 8.to produce 9.apologizing ...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有的灰狼都是狼。这一断定显然是真的。因此,所有的疑似甲型H1N1病例都是甲型H1N1病例,这一断定也是真的。 以下哪项最为恰当地指出了题干论证的漏洞

A.题干的论证忽略了:一个命题是真的,不等于具有该命题形式的任一命题都是真的。

B.题干的论证忽略了:灰狼与狼的关系,不同于疑似甲型H1 N1病例和甲型H1N1病例的关系。

C.题干的论证忽略了:在疑似甲型H1N1病例中,大部分不是甲型H1N1病例。

D.题干的论证忽略了:许多狼不是灰色的。

E.题干的论证忽略了:此种论证方式会得出其他许多明显违反事实的结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