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生后2天,G1P1孕39+5周,自然分娩,有胎儿宫内窘迫,出生时APGAR评分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男性,生后2天,G1P1孕39+5周,自然分娩,有胎儿宫内窘迫,出生时APGAR评分正常,出生体重:2400g,生后患儿喂养欠佳,近2天来反应低下,有时烦躁、哭声弱、肌张力低、易激惹、并有抽搐发作3次。因病情重,当地医院给予对症治疗来见缓解,以“抽搐待查”转入我院新生儿科住院观察。病程中吃奶吸吮欠佳,二便已排。入院查体:T37℃P126次/分,R36次/分,W:2400g,面色及全身稍黄染,精神差,嗜睡状态,全身肌张力较低下,原始反射引出困难,双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126次/分,律齐,心音稍低钝,未闻及杂音,腹软,肝脾不大,四肢活动减少。立即查血化验示:血糖1.5mmol/L,血钙2.2mmol/L。

主要的鉴别诊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3aba83415c46ef9c6baf36de370443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58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地中 * * 文化村主题公园占地600余亩,规划建设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集各民族民居建设、民俗风情、民间艺术于一体的大型民族风情旅游区。中 * * 文化村里的建筑物完全按照各民族民居特色建造,有竹楼、船形屋、木楞房、三房一壁照、土掌房、蒙古包、四合院等二十多个民族民居群落,其规模均按原景观1:1的比例造成,设计形状逼真,各居民的家具、劳动工具以及周围环境也都按其民族的习俗、风情造物布景。各民族民居群落间的间隔地带造设鼓楼、风雨桥、三塔、太阳力柱、长域等多个景观。 

某年国庆黄金周长假,“高速爬行”、“挤爆”、“排队”等关键词成为关注热点。该景区拥堵事件尤为突出。10月2日,该景区游客数量超过4.1万人次,大大超过了2万人次的最佳承载量,导致数万名游客。

主题公园是以特定的主题,由人创造而成的舞台化的休闲娱乐活动空间。下列关于主题公园产品配置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娱乐是主题公园的核心主打产品 

B.购物产品是除娱乐产品外,对主题公园收益贡献率最大的产品 

C.观光产品在配置上要与公园主题相一致 

D.餐饮产品是对主题公园旅游收益贡献率最高的产品 

E.住宿产品在主题公园产品所占比重较小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打算购置一套新设备,有甲、乙两个方案供选择。甲方案是采购甲公司的设备,全部购置成本为550万元,预计可使用5年。第1年现金净流量为100万元;第2至4年内,每年的现金净流量均为200万元;第5年的现金净流量为150万元;第5年年末设备报废,可得残值收入10万元。乙方案是购置乙公司的设备,全部购置成本为1000万元,预计可使用6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均为250万元,第 6年末设备报废,可得残值收入30万元。两个方案均在投资当年一次投入完工并产生经济效益,资本成本为10%。有关的复利现值系数和年金现值系数如下表:

资本成本10% 第1年 第2年 第3年 第4年 第5年 第6年
复利现值系数 0.9091 0.8264 0.7513 0.6830 0.6209 0.5645
年金现值系数 0.9091 1.7355 2.4869 3.1699 3.7908 4.3553

本案例中购置设备的投资项目属于 ( )。

A.直接投资

B.间接投资

C.长期投资

D.短期投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