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男,孕36周出生。出生体重2000g,生后1天,吸吮欠佳。睾丸未降,皮肤毳毛多。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儿男,孕36周出生。出生体重2000g,生后1天,吸吮欠佳。睾丸未降,皮肤毳毛多。

判断该儿应为()

A.足月儿

B.早产儿

C.超低体重儿

D.足月小样儿

E.正常体重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ce44179c794bac8a038e01ed91cf0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水面相当于平面镜,平面镜成的像与物体大小相等,物距等于像距,所以水中的月亮与天上的月亮大小相等,水中的月亮到水面的距离与天上的月亮到水面的距离相等,故A、D选项错误;因为平面镜成像是由光的反射形...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68岁,有2年高血压病史。文化程度大专,工程师。主诉记忆力减退3年,出现幻觉1个月。查体:血压150/90mmHg,神志清楚,语言流利,远、近记忆明显减退,空间定向力减退。四肢肌力、肌张力正常,病理反射未引出。头颅MRI见颞叶脑萎缩。

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血管性痴呆

B.帕金森病痴呆

C.Pick病

D.阿尔茨海默病

E.混合性痴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