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42岁, * * 间断出血4个月,妇科检查: * * 黏膜正常,宫颈光滑,子宫稍大,药物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42岁, * * 间断出血4个月,妇科检查: * * 黏膜正常,宫颈光滑,子宫稍大,药物治疗后出血停止。最可能的诊断是()

A.子宫内膜结核

B.老年性 * * 炎

C.黏膜下子宫肌瘤

D.子宫内膜癌

E.功能性子宫出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5b064632f6cfcd9283f7445e1e5355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太平;北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大学A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其资金来源主要有两方面:一部分是财政拨款,一部分是学费收入。财政部门在2007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中,认为A大学以下行为存在问题: 1.A大学经主管部门及同级财政部门审批后,对外转让一台闲置设备,账面原值120 000元,取得变价收入40 000元,同时以现金支付清理费用2 000元。其会计处理为: 借:固定基金 120 000 贷:固定资产 120 000 借:银行存款 30 000 贷:专用基金 30 000 借:专用基金 2 000 贷:现金 2 000 2.检查中发现财务处会计人员在进行账务处理时,手工记账采用记账凭单格式,在登记记账凭证时,在同一张记账凭单上进行多笔分录连续登记。经询问,会计人员称是为了节约经费,减少记账凭单使用量。 3.正在进行会计信息检查时,当地检察机关到A大学进行某案件的调查工作,要求财务处协助调查提供1995年所发生的部分业务的原始登记,经财务部门核查之后,发现1996年之前的会计凭证因存放地点过于拥挤已于2007年底销毁,无法提供。销毁程序是:档案部门提出销毁意见,经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由档案部门销毁。 4.A大学收到当月财政拨款1 200 000元,按照预算,其中800 000元是拨付A大学的事业经费,400 000元是对A大学下属独立核算的培训中心拨付的事业经费。财会部门进行如下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1 200 000 贷:财政补助收入 1 200 000 次日,A大学将400 000元拨付给附属培训中心,并将其作为对附属培训中心的补助,进行如下账务处理: 借:对附属单位补助 400 000 贷:银行存款400 000 5.A大学的大学生公寓由于自筹基本建设资金不到位,施工进度受到影响。为保证工程如期完工不影响学生使用,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动用其他项目财政资金10 000 000元,在资金到位后归还。财会部门没有进行账务处理,仅在备查账簿上登记说明。 6.A大学为加强学生管理,要求考试不及格的同学缴纳每门功课20元的补考费用,2007年共取得补考费11 000元。会计处理: 借:银行存款11 000 贷:其他收入11 000 要求: 请依据相关法律制度分析判断以上会计事项是否符合规定。为什么如不正确请说明正确处理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