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世界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______洋,面积最小的是_____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世界四大洋中,面积最大的是______洋,面积最小的是_____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b17e93f13d466bacb69ebc7629bf3f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依据所学知识魏征 著名谏臣,被唐太宗比喻为可以“知得失”的一面镜子。贞观新政 主要内容:在赋役制度方面,唐朝减少百姓服劳役天数,使人身关系束缚逐渐松弛;沿袭和完善隋代的“三省六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城市生态过程的有关说法,错误的是( )。

A.芝加哥学派提出了城市社会空间形态的动态演化过程,称为“城市生态过程”
B.对空间位置进行竞争的结果是使相类似的人或职能机构聚集到一个特定的区域。人和机构分别并入与自己同质的地区,这些地区彼此分离,这样一种变化过程叫作隔离
C.聚集和离散都可以用单位面积上的人口和机构的密度来衡量
D.集中是指一种在既定区域内的同一类型人口和机构的数量增多的趋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