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幼儿园小班的课堂上,一个小孩向老师提出要上厕所,如果老师不加思考地答应了这个孩子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在幼儿园小班的课堂上,一个小孩向老师提出要上厕所,如果老师不加思考地答应了这个孩子的请求,往往会有更多的孩子也向老师提出同样的请求,这是因为()

A.孩子们真的有上厕所的要求

B.一部分孩子是闹着玩的

C.课堂学习太枯燥了,孩子们想换个环境

D.孩子们的兴趣发生转移

E.孩子的模仿效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1013f277c294aeefc2d05a4fca2026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白虎本为达热出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东方电力公司股票现在价格为每股100 元,以该公司股票为标的资产的半年后到期、执行价格是100 元的欧式看涨期权现价为15.17 元。已知一年期无风险利率为5%,隐含的股票收益波动率为50%,期权到期前该公司股票无红利支付。根据Black-scholes 公式计算,得到d1= 0.248,查正态分布表得到 N(d1)= 0.60。

现在有一个该公司的欧式看跌期权,执行价格也是100元,同样是半年后到期,估计该看跌期权的价值约为()。

A.13.36 元

B.12.76 元

C.11.30 元

D.10.23 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