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所示为某些微小生物的形态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A与C的结构相比,A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所示为某些微小生物的形态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A与C的结构相比,A的细胞内有DNA集中的区域,却没有_______。

(2)B和D的菌体都是由__________构成的。

(3)图中,在酿酒、做面包和蒸馒头时离不开[ ]__________。

(4)A、B、D在适宜的培养基中会大量繁殖,形成菌落。从菌落的_________,可以大致区分A和B、D。

(5)你见过泡菜坛吗?制作泡菜的原理就是利用乳酸菌使蔬菜中的有机物生成乳酸。泡菜坛的结构,即要加盖,还要用一圈水来封口,你能推测其中的科学道理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0f42aeef78d31e8a0b4afd989403a5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