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齿轮零件图技术要求中T250表示该零件要进行调质处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齿轮零件图技术要求中T250表示该零件要进行调质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63021fb673c742ec063befaf4d7762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探索--描述--宣泄是指社会工作者通过让服务对象解释和描述自己困扰产生的原因和发展过程,为服务对象提供必要的情绪宣泄的机会,以减轻服务对象内心的冲突,调整服务对象不良的行为。本题中的治...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线的熟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对于消防工作,我们一定要曲突徙薪,切不可事到临头才手忙脚乱,导致灾祸的发生。

B.钱钟书先生用文言写成的《谈艺录》《管锥编》博大宏深,技巧精湛而多变化,其用词也运斤成风,最可表明文言词汇的活力和生命力。

C.一所大学的价值是与祖国的命运休戚相关的,培养出的兴业之士、治国之才、学术大师是使一个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力量。

D.洪磊说,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 * * 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进步,而美方所谓年度 * * 报告对他国内政说三道四,涉华部分无视事实,充满偏见,颠倒黑白,不值一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