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6,a+b=5,则a3b+2a2b2+ab3的值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ab=6,a+b=5,则a3b+2a2b2+ab3的值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f82ca4f38a2c90e70db9899ca5dde8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market 2. fresh 3. elevator/escalator 4. dress 5. magic 6. shampoo 7. Department 8. vacation 9. washrooms  10. caf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患儿男,9个月。10天来发热、咳嗽伴腹泻、呕吐,每天10余次,近几日好转,2天前嗜睡,继而出现全身性惊厥4次,每次历时1~2分钟,神志不清。检查:患儿呈昏迷状态,颈软,四肢活动对称,心、肺无异常,肝肋下3.5cm,质中韧感。查血白细胞数12.0×109/L,中性粒细胞0.70,血小板计数为110×1012/L,血糖1.68mmol/L(30mg/dl),GPT178U,脑电图的基本电活动为1~2Hz高幅占波。

该病引起死亡的主要原因为()

A.血氨过高,引起肝性脑病

B.电解质紊乱引起心脏骤停

C.肝坏死

D.严重颅内高压引起脑疝

E.重症感染引起休克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一个人从出生到去世,无时无刻不在接受着来自各方面的恩惠,国家有恩于我们,社会有恩于我们,大自然有恩于我们……这诸多的恩惠中,让人感受最直接、最深切、最强烈的首推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师长的教诲之恩,对于父母、师长,无论如何回报,也难以答谢其深恩厚爱于万一。(《中国教育报》2006年9月26日载) 试分析当前我国社会中小学生家庭教育的实然与应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