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填入下列句中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 (1)真正的修养一如真正的体育,同时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填入下列句中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

(1)真正的修养一如真正的体育,同时既是完成又是激励,随处都可到达终点却从不停歇,永远都在半道上,都与宇宙__________,生存于永恒之中。

(2)如果说,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是2003年的改革进军号的最强音的话,那么,2010年的最强音,就应该是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__________社会了。

(3)有____________的人不会在别人需要宁静时旁若无人地喧哗。

A.共鸣 和谐 修养

B.共振 协调 教养

C.共鸣 协调 修养

D.共振 和谐 教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a2aeb69feeba941ca147ace8e3afb6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句意:刘璇真的很聪明,他擅长数学,物理和化学。A. outgoing外向的B. smart 聪明的 C. athletic 强健的D. quiet安静的根据句意故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