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若点P(x -4,2x - 6)在第二象限,则 x的取值范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若点P(x -4,2x - 6)在第二象限,则 x的取值范围是 [ ]

A.3<x<4     

B.x>3   

C. 3 <x≤4

D.x≤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f6a244bf55a869c939a1087fda2410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I like winter, because I can play with snow.2. I like summer, because I can swim in the pool.3. I like spring, because I can climb mountains.4. I like fall, because I can play in the win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5岁,8天前因咽痛、发热自行口服抗生素,近2日出现张口困难、吞咽梗阻、呼吸不畅、左颈部疼痛,发热加重。有糖尿病史。体检:开口一横指,左侧扁桃体、咽侧壁向中线移位,扁桃体隐窝口无脓,左下颌角及下颌下肿胀、压痛。

如果CT发现颈深部有低密度占位,但颈部触诊未及波动感,诊断首先考虑()

A.咽旁间隙脓肿

B.咽旁间隙蜂窝织炎

C.脓性下颌下炎

D.咽旁间隙肿瘤

E.扁桃体周围脓肿

F.口底蜂窝织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