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单位的春节联欢活动,组织了一次幸运抽奖活动,袋中装有5个除颜色外,大小、质地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单位的春节联欢活动,组织了一次幸运抽奖活动,袋中装有5个除颜色外,大小、质地均相同的小球,其中2个红球,3个白球,抽奖者从中一次摸出2个小球再放回,抽到2个红球得一等奖,1个红球得二等奖,甲、乙两人各抽奖一次,则甲得一等奖且乙得二等奖的概率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541ac71f5a453aad9fff45e12b60c0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 A项没有指名强电解质溶液和弱电解质溶液的浓度,二者导电性无法比较,故A项错误;1H没有中子,故B项错误;在原电池中,负极上发生失电子反应为氧化反应,故C项正确;增大压强,对于有气体参加...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沃尔公司作为零售业中的一个巨头,其成功是建立在利用信息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并将信息技术战略与零售业整合的基础之上。早在1974年,公司就开始在其分销中心和各家商店运用计算机进行库存控制。1983年,沃尔的整个连锁商店系统都用上条形码扫描系统。1984年,沃尔开发了一套市场营销管理软件系统。90年代沃尔提出了新的零售业配送理论:利用其先进的卫星通讯网络、高效的配送中心和迅速的运输系统,集中管理配送中心向各商店提供货源。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沃尔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最优质的服务、最快速的管理反应进行全球运作。其独特的配送体系,大大降低了成本,加速了存货周转,形成了沃尔的核心竞争力。沃尔公司能够在本行业的竞争中取胜,是供应商讨价还价的能力、潜在的进入者的威胁、购买商讨价还价的能力、替代产品的威胁、行业内现有企业间的竞争程度五种基本竞争力量综合的结果。

根据上述资料的描述,可以看出沃尔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由( )构成的。

A.管理体系

B.技术体系

C.供应体系

D.信息系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