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一个装满水的圆锥形容器,底面半径是2dm,高为1.5dm,现把容器里的水倒入一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由一个装满水的圆锥形容器,底面半径是2dm,高为1.5dm,现把容器里的水倒入一个内壁长3dm,宽2dm,高1.2dm的长方体水槽内能盛下吗?(请通过计算说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c9a1fec82afa46327092bce92a44eb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0,-2)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小强同学分别取溶质质量分数相同的稀盐酸,大小、形状都相同的某种金属X、Al、Cu 进行实验,实验现象记录如下:

  AlXCu
现象开始时几乎无气泡产生产生气泡速律慢无气泡产生
一段时间后产生气泡速律快产生气泡速律慢无气泡产生
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开始时,铝表面几乎无气泡产生的原因是                          

(2)Cu表面始终无气泡产生的原因是                                     

(3)三种金属的活动性由强到弱的顺序是                                  

(4)如果金属X的活动性比铁弱,且金属X与稀盐酸反应后生成易溶于水的XCl2。向只含有XCl2、CuCl2两种溶质的溶液中加入一定量的铁粉,充分反应后过滤,向滤出的固体中加入稀盐酸,没有气泡产生。则滤液中一定含有的金属阳离子是              (用离子符号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