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x2+20x-96因式分解结果为______,x2+20x-96=0的根为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x2+20x-96因式分解结果为______,x2+20x-96=0的根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6e7d4739f29c77662520d2f3bdc4a2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川崎病的冠状动脉损害最常发生于起病的第14~28天,但也可发生于疾病恢复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在国内每年创作歌曲10万多首,但作品虽多,好歌难求。尽管也有歌曲通过网络一时蹿红,但无论在知名度还是传唱度上,都与“30年30首歌”难以媲美,更谈不上久唱不衰。创作乏善可陈,通俗歌曲不通俗和流行歌曲不流行已成为目前流行歌坛的致命症结。
这段话要表达的意思是( )。

A.我国每年创作的歌曲数量过多
B.网络歌曲只能流行一时
C.好歌难求是流行歌坛最大问题
D.流行歌曲无法长久传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