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a>0,b>0,且ln(a+b)=0,则1a+1b的最小值是 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a>0,b>0,且ln(a+b)=0,则
1
a
+
1
b
的最小值是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8b98ec5bb6e82d821cb34ae288ad99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26、“蠢蠢欲动”的意思是指“敌人准备进行攻击或坏人策划破坏活动”为贬义词,此处用来指报考学生显然不对,故选B。A饶有兴味:很有兴味。C沧海桑田:大海变成农田,农田变成大海,比喻世事变化很大。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加紧建设对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大作用的制度,逐步建立以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平保障体系———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社会公平的表述从制度设计的角度传递出社会公平新希望。让社会更公平,从经济角度看国家就必须(  )

①健全生产要素按贡献参与分配的制度 

②增加财政收入,减少财政支出 

③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社会财富 

④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提高同步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