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利用客户关系图来提取KPI,能够() A.分析客户的满意度标准 B.了解企业的内外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利用客户关系图来提取KPI,能够()

A.分析客户的满意度标准

B.了解企业的内外客户

C.掌握为客户所提供的具体产出

D.了解企业的市场占有率

E.设定考评标准来衡量团队或个人绩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67b1a5a978c97935b6b84bfed05607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由题可知点电荷从C点移动到B点电场力做功为6J,所以从C点移动到BC的三等分点(设为D点),电场力做功为2J,即D点与A点电势相等,又因为场强与等势面垂直,且AC:CB=1:3,则AC=CD,场强方向垂直于AD向下,...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何某不服一审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12年有期徒刑的判决,但又因故耽误上诉期限。障碍消除后,何某申请继续进行应当在期满前完成的上诉活动,必须满足什么条件

A.何某耽误期间是由于不能抗拒的原因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

B.在障碍消除后5日内何某提出上诉

C.继续应当在期满以前提出上诉的申请,需要由辩护人为其提出

D.经人民法院查证属实,裁定允许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石灰石的主要成份是碳酸钙,此外还有 SiO、 Fe2O3、 Al2O3等杂质。测定石灰石中钙元素的质量百分含量的流程图如下:

已知:草酸(H2C2O4)是一种二元弱酸。

(1)滤渣Ⅰ的成分是_________,该物质溶于氢氧化钠溶液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写出生成滤渣Ⅱ(CaC2O4·H2O)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

(3)加入的(NH4)2C2O4 溶液要求是饱和的,其原因是____________。不仅如此,在加入饱和(NH4)2C2O4 溶液后,还需要向溶液中滴加氨水,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 。

(4)将草酸钙沉淀 (CaC2O4·H2O),用硫酸溶解,用a mol/L的标准高锰酸钾溶液滴定生成的草酸,发生化学反应:H2C2O4 + MnO4- + H+ →  Mn2+ + CO2  ↑+ H2O(未配平),其中还原剂是___________。若开始取用样品的质量为m g,硫酸溶解后所得草酸溶液的体积为100mL,每次取25.00mL进行滴定,达到滴定终点时所耗KMnO4溶液体积为 b ml(三次平均值),所得草酸溶液的物质的量的浓度是____________ ;石灰石中钙元素的质量百分含量为_________。(相对原子质量:Ca-4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