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例四:一般资料:王某,女性,28岁,公交车售票员。案例介绍:王某由其母亲带来,主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案例四:一般资料:王某,女性,28岁,公交车售票员。案例介绍:王某由其母亲带来,主诉两年来经常被人盯着看,她实在忍无可忍,现已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下面是心理咨询师和求助者的一段咨询对话:咨询师:你能说说什么人盯着你吗?王某:太多了,我都受不了,他们怎么偏偏就看上我,我又不漂亮,家庭条件也不好,怎么可能呢。我卖票的时候,满车的男士都盯着我,他们都喜欢我,说我善良漂亮。我师傅的孩子还说要和我谈恋爱,我是个真正过日子的人,我去他们家他们全家人对我特别好,可他都结婚了,干嘛要那样对我?咨询师:他怎么向你表白的?王某:没有,我该找谁说去呀,我天天对着空气说话,那些声音不停地往我耳朵里灌,我真的受不了,我不想理他们,可他们总要来烦我,我要找他们算帐!咨询师:你经常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吗?王某:是的,我经常听到楼道里,窗外有叫我的声音,我都烦死了,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们,可他们就要缠着我,我现在上一个漫画制作班,我都无法上课。我还常常用丝巾勒自己的脖子,直到快窒息,还用矿泉水瓶砸自己的脸,我太烦了,公路上的各种车还老跟着我,他们干嘛老跟着我!

王某认为车里的男人都喜欢自己,表明其()。

A.关系妄想

B.嫉妒妄想

C.钟情妄想

D.夸大妄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63bb035117c619455b53003ab86979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酸是指电离时生成的阳离子全部是氢离子的化合物,碱是指电离时产生的阴离子全部是氢氧根离子的化合物,盐是指由金属离子(或铵根离子)与酸根离子构成的化合物.A、根据酸、碱、盐的定义知,KNO3、NaOH、HCl分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60岁,近1个月反复出现心前区憋闷,持续几分钟可自行缓解,昨晚因情绪波动而饮白酒250ml,夜里突发心前区疼,伴多汗,同时呼吸困难,吸烟40年,30支/d。查体:Bp130/75mmHg,心率65次/min,心、肺(-)。

为了尽快确定此患者呼吸困难的原因,最好先进行的检查是()

A.拍胸部X线片

B.测定肺功能

C.测定BNP

D.动脉血气分析

E.24h动态心电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