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50岁,间歇性全程肉眼血尿1年余。血尿伴有不规则小血块及轻度膀胱刺激征状,不发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男,50岁,间歇性全程肉眼血尿1年余。血尿伴有不规则小血块及轻度膀胱刺激征状,不发热,起病以来体重减轻约2.5Kg。CT检查发现膀胱左侧壁有一直径4cm大小广基肿瘤,侵犯膀胱壁几乎达全层,左输尿管上段扩张,提示为膀胱癌。

最有助于膀胱癌诊断的检查是()

A.尿培养

B.IVU

C.肾图

D.尿细胞学检查

E.膀胱镜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9572e6eb4d2e10c847d43e42af1cfb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是300000千米/秒,这句话的含义: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是每秒300000千米.故答案为:光在真空中的传播速度是每秒300000千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进程P1、P2、P3和P4的前趋图如下所示:若用PV操作控制进程P1~P4并发执行的过程,则需要设置5个信号量S1、S2、S3、S4和S5,且信号量S1~S5的初值都等于0。下图中a、b和c处应分别填写(1);d、e和f处应分别填写(2)。

空白(1)处应选择()

A.V(S1)V(S2)、P(S1)V(S3)和V(S4)

B.P(S1)V(S2)、P(S1)P(S2)和V(S1)

C.V(S1)V(S2)、P(S1)P(S3)和V(S4)

D.P(S1)P(S2)、V(S1)P(S3)和V(S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