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有鼓室积液时鼓室压力图常为()。 A.A型 B.As型 C.Ad型 D.B型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患者有鼓室积液时鼓室压力图常为()。

A.A型

B.As型

C.Ad型

D.B型

E.C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3e70bf95f4542bdc9d5489f0a320e5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8岁。于8月19日开始发热,头痛,当时测体温38℃,在外院诊断为上感,给予布洛芬退热,头孢菌素静滴无效,8月22日出现嗜睡,体温高达40℃,8月23日因昏迷伴抽搐入院。查体:神志不清,压眶有反应,体温40.5℃,血压、呼吸正常,双瞳孔等大,皮肤黏膜无出血点,颈强阳性,克氏征及布氏征阴性。近期有结核患者接触史。

该患者入院后急查实验室检查结果:血常规:WBC14.5×109/L,N87%。CSF:细胞数286×106/L,蛋白0.54g/L,糖3.5mmol/L,氯化物129mmol/L。下列处理正确的是().

A.物理降温为主,药物降温为辅,肛温控制在38℃为宜

B.抗结核治疗

C.氨苄西林静脉点滴

D.室温宜维持在30℃以上

E.应用红霉素静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