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artist has got _____ much work t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artist has got _____ much work to do that he hardly has time to help his wife with the housework.

---That's true. Even on Sundays he is busy with his work.

A.too

B.so

C.very

D.suc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45d6ba5942ced628956c51858b6602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北京泰利公司是一家从事IT专业的营销策划公司,该公司在为一国内著名电脑品牌机厂商做售后服务情况调查时,发现了这样一个现象:调查的结果远非厂商预期的那么乐观。实施这项调查的客户部经理王经理解释说,他们在调查前也与厂商有着相同的乐观情绪,但在调查实施过程中,发现厂商、经销商与用户对产品的认识存在着很大分歧。王经理认为,但在调查实施过程中,发现厂商、经销商与用户对产品的认识存在着很大分歧。王经理认为,经销商因为目的一致,因此有着很大的相似性,但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各不相同,所以他们的相似性很小,而且随机性很大。厂商可以将经销商反馈的信息当做重要的参考意见,但绝对不能取代对消费者的调查了解。据他讲,很多公司对市场调查的科学性、规律性认识不多。他们做市场调研或进行可行性研究似乎更多的是为了证明他们决策的正确性,他们往往在有了一个结论后为了调查而调查,那么调查的可信度便可想而知了。

消费者购买行为类型有哪几种?购买电脑的行为一般来说属于哪种类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