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男性,40岁。因情绪紧张诱发成疾,烦渴引饮,口干喜凉,舌红,苔黄少津液,脉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李××,男性,40岁。因情绪紧张诱发成疾,烦渴引饮,口干喜凉,舌红,苔黄少津液,脉象洪大。

根据患者上述临床特点,该病例中医应辨证为 ()

A.肺热津伤

B.肺热、气阴两伤

C.胃热、气阴两伤

D.肺胃热炽、气阴两伤

E.胃热津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f18b0e6a0ac9b7e5130fed9eee9785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米=100厘米,25.12÷2×100=1256(立方厘米),答:原圆柱的体积是1256立方厘米.故答案为:1256.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2009年12月21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中进行会面。陈云林表示,海协会与海基会的制度化协商已走上行稳致远的轨道,两岸通过平等协商发展两岸关系的理念深入人心。只要我们坚定走下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陈云林说,一年多来,海协会和海基会平等协商,善意沟通,累积共识,务实进取,达成一系列有利于促进两岸经济繁荣和民生福祉的协议。两岸关系今天正沿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

2009年12月22日,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了第四次两会领导人会谈,双方就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等三项协议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这将有利于促进台湾渔业发展,有利于促进台湾农产品对大陆的贸易,有利于千千万万工商业者的切身利益,有利于为两岸同胞双向投资创造宽松、优惠的税收环境。这说明,两岸协商正让更广泛的社会群体直接受益。

结合上述材料中提到的“陈江会谈”,请你谈谈怎样看待台湾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