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因式分x2-x-12=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因式分x2-x-12=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bdcb285c3a5dfe230c8d69c25942a7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用电器正常工作时的电压是额定电压,用电器实际工作的电压是实际电压,额定电压只有一个而且是不变的,实际电压有无数个.故答案为:额定电压;实际电压.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白某(1983年8月10日出生)、刘某(1983年8月11日出生)预谋强 * * 中学同学赵某 (1984年5月16日出生)。2001年8月11日,白某和刘某将赵某从家中骗至黄魏公路北侧一水闸房内。白某先提出要与赵某发生性关系,遭到赵某拒绝,白某即使用暴力将赵某强 * * 。赵某被强 * * 后啼哭不止,白某惟恐赵某告发,到水闸房外与刘某密谋掐死赵某,以杀人灭口。刘某不同意,提出应待自己强 * * 完赵某再说。刘某将赵某强 * * 后,白某即上前狠掐赵某颈部,将赵某掐昏,刘某站在一旁没有插手。尔后,白某提出将赵某放到附近铁轨上,让列车将其轧死,制造赵某卧轨自杀的假象。随后,白某和刘某将赵某移至附近铁轨上,几分钟后,赵某被运行的列车撞击挤压,造成心脏破裂内出血死亡。白某和刘某作案后即逃离现场,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被捕后,刘某除供述事实外,还供述在1998年伙同他人入室盗窃,窃得财物等价值人民币8000余元。 请问:

白某和赵某有哪些法定的量刑情节如何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