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髓增殖性肿瘤中,骨髓纤维化可见() A.巨核细胞增殖伴有血清EPO水平增高 B.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骨髓增殖性肿瘤中,骨髓纤维化可见()

A.巨核细胞增殖伴有血清EPO水平增高

B.巨核细胞增殖伴有血清EPO水平降低

C.巨核细胞增殖和异形性改变,伴网硬蛋白或胶原纤维增多

D.巨核细胞增殖伴有成熟巨核细胞数量增多和胞体增大

E.巨核细胞异常增殖且原始巨核细胞数量增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1e53c088b8c89b11c511a2fd7ae518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我们怎么能忘记父母的爱呢?  2.马跑得越快,离楚国不就越远了吗?  3.这不恰好表明有数不尽的骆驼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州隆达进出口公司2003年11月12日向黄埔海关申报进口一批日本产CD机,CIF价格为25000美元,由“中外运”的“顺畅”号轮船10月运进,海关在申报后第三天到集装箱堆场开箱查验,隆达公司的代表积极配合查验,该批货物于2003年11月18号纳税放行。一年后,有人举报隆达公司该批货物申报价格不实,存在欺瞒行为,海关对其展开稽查,经过调查发现:隆达公司和日本出口商有协议,双方向对方出口货物均折价逃税。海关对隆昌公司进行了严厉处理。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如经查明该货物的纳税义务人申报不实,造成海关少征税款,海关可以自纳税义务人应缴纳税款之日起( )年内追征,并从缴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少征税款( )的滞纳金。

A.1 1‰

B.2 0.5‰

C.3 1‰

D.3 0.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