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初期复苏时,一旦使用机械通气,终止机械通气的条件是() A.呼吸功能恢复正常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初期复苏时,一旦使用机械通气,终止机械通气的条件是()

A.呼吸功能恢复正常

B.循环功能稳定

C.呼吸频率达20次/分

D.原病情稳定

E.血压达130/80mmH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f886eb26eff5ff544415b2304e9fc8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F公司是一家商业企业,主要从事商品批发业务,该公司2011年实际和2012年预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亿元

 

其他资料如下:

(1)F公司的全部资产均为经营性资产,流动负债均为经营性负债,长期负债均为金融性负债,财务费用全部为利息费用。估计债务价值时采用账面价值法。

(2)F公司预计从2013年开始实体现金流量会以6%的年增长率稳定增长。

(3)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为12%。

(4)F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0%。

要求:

(1)计算F公司2012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购置固定资产的现金流出和实体现金流量。

(2)使用现金流量折现法估计F公司2011年底的公司实体价值和股权价值。

(3)假设其他因素不变,为使2011年底的股权价值提高到700亿元,F公司2012年的实体现金流量应是多少?

2.D企业长期以来计划收购一家营业成本较低的服务类上市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其当前的股价为18元/股。D企业管理层一部分人认为目标公司当前的股价较低,是收购的好时机,但也有人提出,这一股价高过了目标公司的真正价值,现在收购并不合适。D企业征求你对这次收购的意见。与目标公司类似的企业有甲、乙、丙、丁四家,但它们与目标公司之间尚存在某些不容忽视的重大差异。四家类比公司及目标公司的有关资料如下: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甲上市公司于2011年10月15日销售给乙公司一批产品,价款为15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乙公司因资金困难无法到期支付。至2011年12月31日,甲公司尚未收到货款,甲公司尚未对该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因乙公司财务困难,经双方协定,达到债务重组协议。协议内容如下:
(1)乙公司以现金100万元偿还部分债务。
(2)乙公司以办公设备抵偿债务200万元,该设备账面原价为300万元,已提折旧为100万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10万元,公允价值为200万元,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
(3)乙公司自产的A、B两种产品按公允价值抵偿部分债务,A产品账面成本为100万元,公允价值(计税价格)为150万元。B产品账面成本为50万元,公允价值(计税价格)为100万元。增值税款由乙公司单独向甲公司收取。产品已于2011年12月31日运抵甲公司。
(4)将上述债务中的400万元转为乙公司16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市价均为2.5元。乙公司已于2011年12月31日办妥相关手续。
(5)甲公司同意免除乙公司剩余债务的20%并延期至2013年12月31日偿还。乙公司于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如果乙公司从2012年1月1日起,年实现利润总额超过160万元,按年利率4%计算利息。如果乙公司年利润总额低于160万元,按年利率3%计算利息。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乙公司应该确认的债务重组利得为( )万元。

A.42.5
B.50
C.148.12
D.1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