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属于组织协调中交谈协调的是()。 A.约见 B.专题会议 C.电话 D.通知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属于组织协调中交谈协调的是()。

A.约见

B.专题会议

C.电话

D.通知书

E.网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06b9fc547556b81b0643b608ef7ee7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材料一 武汉城市圈和长(长沙)株(株洲)潭(湘潭) 城市群为“两型社会”改革试验区,是国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方针和中部崛起战略,推动东、中、西部协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材料二 两城市圈(群)经济发展空间分布简图

(1)图中A平原是我国主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简述该地商品粮生产有利的社会经济条件。(6分)

(2)图中连接甲乙两大经济中心的铁路干线是____。乙经济中心是____市,请分析该城市形成与发展的有利区位条件。(1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