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8分)做好2013年经济工作,必须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根据当前经济形势

题型:论述题

题目:

(8分)做好2013年经济工作,必须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根据当前经济形势,把领导经济工作的立足点转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上来。 要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做到讲实话、干实事,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深化对经济与社会问题的认识,积极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

结合材料,从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角度,说明上述做法的哲学依据。(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2af1795fbdefa1b366426e8c7a55bd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每空1分,共16分)(1)北美 南美 欧 亚 非 大洋 南极(2)太平 大西 印度 北冰 (3)非 南极 欧 亚 (4)南本题主要考查的是大洲大洋的相关知识。(1)图中字母所代表的大洲的名称填写在相...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