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中加粗成语运用无误的一项是[ ] A.我吃惊他能够这样苦心孤诣地做完作业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子中加粗成语运用无误的一项是[ ]

A .我吃惊他能够这样苦心孤诣地做完作业.

B .作者提出的这个题目令人恍然大悟.

C .我们平时形影不离,是最好的朋友.

D .你们只有平时认真学习,才能满不在乎地对待各种考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65b1b0a5a62cc2edd0acfc9e3cc95b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加点词语运用不当的一项是:

A 袁隆平虽已年届70岁,但仍一如既往活跃在科研与生产实践的第一线,从不间断地进行着研究、实验与应用。

B 当今世界的竞争,从根本上说是人才的竞争。要注意培养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和实际能力。

C 两位院士的感人业绩,必将对我国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年轻科学家努力奋斗,勇于攀登世界科学高峰,产生巨大的激励作用。

D 设立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和其他奖励,就是为了在全社会形成 尊重知识、尊重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气氛,鼓励广大科学工作者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我国的科技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