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观看了舞蹈家们精彩的演出,喜羊羊写下了如下的文字,请帮他补充完整。 假如我是个诗人,

题型:写句子

题目:

观看了舞蹈家们精彩的演出,喜羊羊写下了如下的文字,请帮他补充完整。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描绘她们变幻多姿的旋舞。

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__________,渲染出她们清扬的眉宇和绚丽的服装。

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就要用__________,来传达出她们__________________。

假如我是个__________,我就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137aa684bdaa03d311c643574e5ba5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